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宣布防疫順時中 健志親曝佛緣大開頓悟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推出新歌《啪哩啪哩》,結合復古曲風要創造流行,成員健志說:「啪哩啪哩」就「瞎趴(台語發音)的意思,很閃很亮」,春風分享:「不止是外表,你生活也是啪哩啪哩,新年聽更是讓你『舒舒虎虎』。」

玖壹壹推出新歌《啪哩啪哩》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春節期間,玖壹壹宣布防疫要順時中,原本計畫一年一度的尾牙,為了大家健康著想也忍痛取消。新年三人會乖乖待在家,減少與人連結的機會。

被問到近況?健志去年自稱佛緣大開,對於靈學開始熱衷,也相信六道輪迴是真的,在待人處事也更寬容相信世事無常,生命無常要珍惜在人間修煉的日子廣結善緣。

洋蔥則分享,去年愛上騎公路車、爬山等嗜好,感覺運動之後讓人更快樂,也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贅肉消除,真的是一舉兩得。春風則是每天都在學習賽車技術,賽車成績單圈進步了11秒,覺得超有成就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