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「美胸女神」實至名歸?梁瀚名羞喊「我的菜」

梁瀚名(左)和宥勝在劇中幾乎快打起來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瀚名最近拍TVBS《機智校園生活》,劇中跟宥勝爭奪周嘵涵的愛,兩男差點打了起來。另外,感情空窗許久的梁瀚名私下坦言「周曉涵是我的菜」,他說拍戲相處以來一向怕生,梁瀚名卻發現自己跟周曉涵對戲,絲毫不緊張,而且很好相處,他們曾在排演一場戲時,周曉涵故意加台詞「畢竟我是女神」,讓梁瀚名忍不住問:「拿到的劇本不一樣嗎?」

梁瀚名單身一年多以來,不少朋友問他到底在挑什麼感情對象,梁瀚名說:「我承認自己很龜毛,對方只要有一點小細節,踩到我的毛,我就沒辦法再有後續。」尋尋覓覓一年多,梁瀚名正在納悶他的菜到底在哪裡時,這個人竟然就在《機智》裡。

周曉涵(左)、梁瀚名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合作愉快。(TVBS提供)

梁瀚名稱讚周曉涵氣質佳,俏皮又可愛,而且身材好,腰是腰,腿是腿,臀部是臀部,簡直是完美。另外,關於周嘵涵擁有「美胸女神」封號,梁瀚名是否覺得她「實至名歸」?梁瀚名突然漲紅臉說:「 我沒特別注意那裡啦,反正看起來很勻稱。」

梁瀚名很注重對方身材,是否穠纖合度,因為他對自己的身材也很要求,最近他下了戲,最喜歡跟剛辦完畫展的好哥兒們吳翔震打桌球,梁瀚名9年前當兵時,開始打桌球,吳翔震近半年拜師,接受桌球正規訓練,兩人每次打到汗水淋漓,消耗卡路里後,再一起去吃大餐,成了球友兼飯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