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八女神甜摟「男友」畫面流出!網秒認出喊:終於回來了

李燕即將在最新台八《一家團圓》回歸演出,不少網友相當期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燕演出多部本土劇廣受喜愛,在2018年《炮仔聲》殺青後便淡出演藝圈一年,讓許多粉絲紛紛狂敲碗女神回歸,如今新劇《一家團圓》正式宣布卡司,即將接檔《天之驕女》播出,昨(20日)李燕在個人臉書上PO出角色寫真照,網友們看到她久違合體「前世情人」紛紛嗨翻,引起熱議。

李燕與陳冠霖過去多次組CP,因此被稱作「萬年螢幕情侶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日前《一家團圓》釋出劇中角色寫真照,眾演員穿上紅色服裝象徵喜慶。演員李燕也在個人臉書上PO出眾角色美照,「終於曝光了!能把停車場拍的這麼時尚,我自己都讚嘆了。」

照片釋出後,網友發現多位角色幾乎都是單人照,只有李燕與「N世情人」陳冠霖是浪漫的CP合照,讓眾人紛紛表示被閃到「最美麗的組合」、「黃金拍檔」、「Yayaya螢幕情侶檔回來了」、「至明跟家芸終於團圓了」、「根本偶像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