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女神主播好辣 許貴雅撇吃味認體虛

黃倩萍曬靚照秀辣腿,一早引發關注,大批萍粉留言狂喊讚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戶外冷颼颼,三立新聞台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竟公然在臉書曬出黑衣短裙辣照,引來同台姊妹淘主播許貴雅發聲:「姊,妳知道現在是冬天嗎?太辣了。」且還被媒體下標指她「吃味」,對此,許貴雅秒做回應。

黃倩萍昨在臉書嘆說,水逆吧,機上盒壞了,瓦斯爐潑到水無法點火,連網路WiFi也卡卡,這則發文討拍因甜曝黑衣黑裙秀辣腿,讓大批萍粉裙起留言狂讚,而許貴雅回應更獲媒體關注。

看著許貴雅在黃倩萍發文底下留言:「姊,妳知道現在是冬天嗎?太辣了。」無端被媒體撿槍指她「吃味」,許貴雅親上火線澄清:「我只是體虛,並非吃味,科科。」有網友連忙跟著讚她「貴貴也很辣」,同為姊妹淘,也要一同喊讚喊辣啦!

更爆笑的是,近來忙到常掉東西在各處的張齡予,也跟著起鬨喊「好辣」,經媒體報導,張齡予稍早搞笑再留言:「另一主播張齡予也再一次激喊太辣了。」一早洋溢歡樂氣氛。

一身黑衣短裙辣腿躍上新聞版面,黃倩萍則自我打趣說:「水逆的小小抱怨文歪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