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之勤歌手出道 唱紅〈長痛還是短痛〉

李之勤曬出1989年在飛碟唱片發行首張專輯封面。(翻攝自李之勤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之勤目前在戲劇圈發展,但年輕一輩觀眾可能不知道,當年她以歌手出道,首張專輯主打歌〈長痛還是短痛〉還曾紅極一時。

2020年元月,李之勤在臉書曬出當年〈長痛還是短痛〉專輯,留言:「有一些記憶,永遠這麼深刻。」一晃眼,兩年過去了,臉書日前又回顧這則發文提醒李之勤,讓她開心寫下:「臉書跳出2年前的這個回憶,1989年飛碟唱片發行的第一張專輯,謝謝許多朋友仍記得。」

李之勤感謝一起陪伴成長的大家,並曬出當年專輯簽名紫色封面,瞬間勾起不少人幼時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