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曝婚前黃金週 靠自創4招不讓賓客搶風采

即將迎來婚禮的吳姍儒,分享自創的新娘新肌保養術。(翻攝自吳姍儒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保養品牌「寶拉珍選Paula’s Choice」1995年於美國創立,2008年正式進駐台灣市場, 去年8月加入歐洲消費品龍頭聯合利華Unilever Prestige集團,2022年一開春,更邀請金鐘獎女主持人Sandy吳姍儒擔任寶拉珍選年度代言人。

Sandy吳姍儒擔任寶拉珍選2022年度代言人。(寶拉珍選提供)

即將在1月底完婚的吳姍儒,特別分享獨有的「新娘新肌保養術」,她說,最近在婚禮和工作兩頭燒的狀況下,明顯感覺到肌膚油水不平衡,不僅出油量變多,臉上也不時會冒痘,為此,吳姍儒精心安排4步驟肌膚煥新保養週課表。

寶拉珍選2%水楊酸精華液(左起)、25%果酸+2%水楊酸煥膚面膜、2%水楊酸身體乳、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。(寶拉珍選提供)

第1步,每天臉部卸妝清潔後,用「寶拉珍選2%水楊酸精華液」深層淨化去除老廢粗糙角質、調理油脂;第2步,每週使用1次「寶拉珍選25%果酸+2%水楊酸煥膚面膜」加強清除老廢角質,妝容更加服貼透亮;第3步,在身體保養方面,每天沐浴後使用「寶拉珍選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,她說,這支產品是胸前+背後痘的剋星,在手無法碰到的肌膚部位都可用它來幫忙,而且連最難保養到的背部肌膚也可以倒著噴;第4步,她使用「寶拉珍選2%水楊酸身體乳」搭配按摩溫和代謝角質,讓肌膚變得滑嫩水潤。

吳姍儒笑說,要靠著自創的新娘新肌保養術,成為婚禮全場上最亮眼的最佳女主角,不讓賓客搶去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