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了激戰四寶媽!鳳梨:我跟大家都一樣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遭爆偷吃女粉絲,對象還是四寶媽,隨即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鳳梨親自開直播表示,當時單身、有生理需求很正常,但否認介入別人家庭,並為自己的「陽具過大」道歉,他也強調,「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,什麼鳥事我早早就都自己承認完了。」

鳳梨否認偷吃女粉絲。(翻攝自臉書)

鳳梨認了與四寶媽有發生關係,但完全不知對方離過婚,認為這種事情你情我願,根本不需要道歉。直播結束後,鳳梨再度發文表示:「我很嚴肅講一件事,我從頭到尾就沒有在包裝自己什麼,是鬼別裝人;是人別裝神。我從多久以前就都自己講得很清楚了,我幹過無數的破事、做過什麼偏的,什麼鳥事我早早就都自己承認完了,何況我也不是藝人、演員、歌手、網紅、YT,我就是一個在社會上的生意人,就這麼簡單,所以大家平常心一點,我跟大家都是一樣的,沒有什麼特別不同的地方,希望大家可以理解這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