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鄒承恩寒冬烤肉狂飆汗!被讚:會做家事男人很Man

鄒承恩(左起)、劉晉瑋、李欣恩、顏怡平、李悠、萬家麟一同到苗栗露營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逸欣、鄒承恩所屬的「旋轉娛樂」,去年底計畫了兩天一夜露營之旅,希望藉此讓旗下藝人更熟悉,鄒承恩、顏怡平、李悠、李欣恩、劉晉瑋及萬家麟齊聚,唯一缺席的林逸欣直呼可惜,她上個月首次拍攝BL劇《+-正負之間》,戲裡酷帥造型不比男生遜色,讓師弟劉晉瑋、萬家麟嫉妒直呼:「明明想拍BL劇的是我們,我們都還沒拍到,竟然被身為女生的逸欣搶先了一步!」

林逸欣去年底拍攝了BL劇《正負之間》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顏怡平、劉晉瑋、萬家麟從來沒有露營過,出發前充滿好奇跟期待,鄒承恩像是團體中的大哥哥,一抵達苗栗露營地就開始著手佈置,晚上還主動幫大家烤肉,在冷到不行的夜晚,只有他一人站在烤爐前狂流汗,讓大夥激讚:「會做家事的男人很Man。」去年鄒承恩在疫情影響之下,仍拍攝不少影視作品,包括影集《我願意》、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、《正義的算法》等。

林逸欣去年中則在《愛玩客》的見證下,成功挑戰騎單車上武嶺的任務,從海拔2050公尺全台最高的便利商店,一路到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,全程整整騎了5個小時。年底她因擔心疫情再起,生日演唱會改以線上直播方式,沒想到製作過程遠比實體輕鬆,讓她覺得很沒有真實感,但也意外發現可以在當下同步收到粉絲們的留言回應,是另類的近距離互動。

鄒承恩日前帶領同門師弟妹去露營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經紀公司也開始製作YouTube影片,在前往營地的座車上都裝了GoPro,讓大家笑稱:「好像在錄實境節目一樣好有趣!」同時為這次的露營拍攝大型海報,封面特別以演員間契合的電影感海報作為風格呈現,內頁除了都保有藝人各自特色,也像電影角色一樣為自己下一句標語,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真實的樣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