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采妮天天在家被吸光動力!想念台灣親友盼疫情早日過去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新加坡連線報導〕楊采妮為主演的賀歲檔電影《嗨!神獸》跨海接受訪問,她說這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,多了不少時間在家和雙胞胎兒子相處,笑言「現在每天都被兩個年輕的小孩吸光我的動力!」但也對於現況感到幸福,「我跟先生在他們身上看到很簡單的快樂,可以懂為什麼有人說小孩子會讓人感到年輕,他們真的提醒了我很多」。

片中楊采妮和白潤音飾演母子,該片3年前拍攝,她說很久沒跟白潤音連絡了,「覺得戲外也會維持叫他兒子,我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有點嚇一跳,當時他是小孩子,現在變成少年了!」他形容白潤音是天才演員,「有天分,也很努力。」更說片中很多場戲都很憐惜白潤音,讓她想要抱抱對方,「尤其我自己也是媽媽,更能感同身受。」

楊采妮為了宣傳《嗨!神獸》,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。(甲上提供)

提到疫情,楊采妮透露很想念住在三重的媽媽和外婆,還有在台灣的朋友,期間有幾次買了機票,都受疫情升溫影響被迫取消,也非常遺憾沒辦發親自來台宣傳新片,「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可以帶老公、小孩一起到當初拍攝的宜蘭玩,也期待台灣觀眾春節期間多多支持這部電影!」《嗨!神獸》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。

楊采妮(左)在《嗨!神獸》和白潤音飾演母子。(甲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