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0歲陳維祥確診武漢肺炎插管 親曝江蕙關心內幕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70歲的吉馬、大信唱片公司的創辦人陳維祥,去年6月驚曝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肺炎,COVID-19),他今天出席活動,透露「二姊」江蕙私下也有致電關心,「她很常打電話關心我,就說老闆啊,不要那麼累啦,要我注意健康。」不忘呼籲二姊有天能夠重出江湖,很想念台語歌后的好聲音。

吉馬、大信唱片公司的創辦人陳維祥,去年6月驚曝確新型冠狀肺炎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陳維祥去年確診送醫急救,更住進加護病房插管,他回憶:「就是全身無力,連走路都不能走,因為肺有纖維化,但是我恢復得非常快。」

當時他幾乎天天向上帝禱告,「醫生叫我簽同意書,也說住院的時候,有可能會出不來。」甚至連後事都交代好了,「就是以防萬一,因為那時候太危險了。」

陳維祥表示罹病期間「二姊」江蕙常打電話關懷他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至於身體有無後遺症?陳維祥表示:「沒有耶,我現在每天都在運動,覺得幫助很大,就是快走。」提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,現在已經打了兩劑的莫德納疫苗。

陳維祥宣布跨界,豪砸千萬推出《愛拚才會贏》NFT作品,未來有意推出二姊的歌,口袋歌單包括《家後》、《落雨聲》,不忘向當年打造《落雨聲》的周杰倫及方文山喊話。

陳維祥(左)宣布跨界,豪砸千萬推出《愛拚才會贏》NFT作品。圖右為韋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陳維祥表示:「周杰倫應該也要感謝我、感謝江蕙,因為這張專輯賣了一百多萬張,所以很多業界的人積極去找他,今天周杰倫應該要跟我跟江蕙說聲謝謝。」被問到是否要叫周杰倫認購NFT,陳維祥笑回:「他現在那麼紅,很難叫啦,但大家都是朋友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