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「發」了!萬寶龍虎年鋼筆 財富密碼曝光

萬寶龍推出虎年限量款512鋼筆,手工玫瑰金筆尖鐫刻著登上岩石的老虎。(Montblanc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喜迎虎年,時尚精品搶攻生肖商機,以生肖「虎」與老虎圖騰為設計概念,推出「虎年限定」系列,帶來吉祥寓意。萬寶龍(Montblanc)延續每年的「生肖與符號」系列書寫工具,打造虎年限量款512鋼筆,不僅在各個細節展現美好寓意,就連限量數字都很「發」!

萬寶龍虎年限量款512鋼筆,限量數字出自「8的三次方」,喻意「發、發、發」。(Montblanc提供)

萬寶龍虎年限量款512鋼筆,以純銀製成筆蓋,並飾以手工雕刻的老虎圖案。其中,老虎登上岩石,象徵力量、責任和智慧,一旁飾以松樹,象徵長壽。筆身圖案是抽象的「祥雲」圖案,意喻吉祥和幸福。筆尾鑲嵌一顆藍色的藍寶石,這是虎年的誕生石。筆蓋環上更鐫刻2022及之前的6個虎年年份,並在筆蓋頂端鑲嵌珍珠母貝材質的萬寶龍標誌。就連限量上市數量「512」也蘊含美好寓意,原來這出自幸運數字「8」,而且是「8×8×8」的總和,喻意「發、發、發」。

萬寶龍#146紅色筆記本,採用義大利Saffiano皮革製成,封面印有金色老虎圖案。(Montblanc提供)

萬寶龍老虎造型純銀袖釦。(Montblanc提供)

萬寶龍同步推出#146紅色筆記本,封面上印有金色的老虎圖案,並搭配象徵幸運及繁榮紅色墨水,使書寫體驗更為完備。此外,還推出一套老虎造型純銀袖釦,是工作或正式場合均可佩戴的時尚護身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