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乳鋼琴女神封奶?影片改露「這邊」 老司機嗨翻:很懂大家想看的

Pan Piano常穿性感服裝演奏鋼琴,youtube頻道有3百多萬人訂閱。(翻攝自IG@panpianoateli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YouTuber「Pan Piano」以傲人身材與cosplay彈琴影片走紅,雖然至今仍沒有露臉,但絲毫不影響她的人氣,頻道擁有3百多萬粉絲。今(20日)就有網友發文指出,Pan Piano影片似乎正在「轉換風格」,引起外界熱論。

Pan Piano最近改露「絕對領域」。(翻攝自IG@panpianoatelier)

有鄉民在PTT 上發文指出,Pan Piano近期影片疑似「封奶」,以往都會大秀傲人上圍的她近日卻穿的相當保守,雖然如此但「福利」沒有因此少到,反而改露起神秘三角洲,這也讓原PO驚呼:「似乎漸漸從奶片轉攻該邊片,奶大家看得有點膩了,能露的就那個範圍,也沒看過南半球,最近發現開始穿細內褲露該邊。」

原PO還浮誇形容:「那白嫩的大腿根部是通往天堂的passport,引發萬宅騷動,請問pan轉攻該邊是不是傑出的一手?」貼文曝光後吸引網友們討論,紛紛直呼太香了,「四季皆有不同美景欣賞」、「都知道宅宅最愛看的是什麼」,更有人整理出:「我綜合一下大概是春天腿、夏天胸、秋天腰、冬天該邊的組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