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戲王14年後回鍋三立八點檔 媽媽竟是金馬影后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陳淑芳有「國民阿嬤」封號,近來她回鍋本土劇,與金鐘戲王游安順等人加入三立新八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,卡司相當豪華,還包括林嘉俐、張鳳書、翁家明、張瓊姿、何如芸,以及螢幕情侶檔陳冠霖與李燕等人。該劇將在年後正式開拍,為了這群資深演員加入演出,電視台特別為他們拍攝虎年年曆。

游安順為新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拍攝宣傳年曆。(三立提供)

陳淑芳前年憑藉《孤味》、《親愛的房客》,一連奪下金馬女主角及女配角,這次參與八點檔演出,製作人直呼:「終於請到了『雙金』神主牌陳淑芳回來演出!」她在劇中飾演一位有傳統美德的阿嬤,口頭禪是「勤儉才有本」,即便年紀已經這麼大,熱情又雞婆的阿嬤總會忍不住去兒子(游安順飾)與媳婦(林嘉俐飾)經營的湯圓店幫忙備料,但大家都捨不得她勞累,所以會派出最討喜的曾外孫來陪阿嬤,以免她老是閒不下來。陳淑芳表示,自2012年《天下女人心》後就離開三立,很開心再度找她來回娘家拍八點檔。

游安順前年以《大吉》、《盲人阿清》,分別拿下金鐘迷你劇男主角及男配角獎,上一次拍三立八點檔已是2007年《我一定要成功》,這次飾演雙料影后的兒子,讓他超開心,但拍攝年曆卻是備感壓力,為此還特地跑去買件金光閃閃衣服,不過他也笑說拍攝過程蠻有趣的,有回到30年前拍攝宣傳照的感覺。

陳淑芳為新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拍攝宣傳年曆。(三立提供)

游安順一到拍攝現場,就展現活潑的一面,為了展現帥氣,還做了好幾次地板動作來給攝影師捕捉最帥氣的畫面,但沒拍多久就把體力用盡,笑說:「拍時尚照不容易,要擺一些高難度的姿勢,就發現自己年紀大了,是需要先好好暖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