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說好下架影片?宋智雅再遭抓「只刪山寨貨片段」 韓網傻眼轟:吃相難看

宋智雅近來爭議不斷,形象大傷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其中外型亮眼的參賽者宋智雅近來更是爭議連連,日前接連爆出她多金的形象全是假的,更曬親筆信承認穿名牌假貨,掀起韓網大批罵聲,IG粉絲數更是下滑不少。如今宋智雅又再被抓包「刪剪假貨片段」,讓韓網友相當傻眼,再湧罵評。

宋智雅日前遭爆穿戴名牌假貨,也在個人IG曬出親筆信道歉,她所屬的公司昨(19日)更承諾會將所有爭議影片、文章下架,一口氣就將官方IG內175則文章刪掉,這才讓網友驚覺有這麼多存在爭議的文章。

不僅如此,宋智雅又再被韓網友抓包,她先前頻道內一則介紹穿搭的10分鐘影片,竟被刪剪成5分21秒,根本與公司承諾會「下架」事實不符,僅剪掉山寨貨片段而已。

此番動作讓韓網友相當傻眼,紛紛在論壇上開轟她「吃相難看」,直言:「就那麼捨不得點閱率?」眾人對宋智雅的好感幾乎所剩無幾。不過近日有宋智雅參演的兩檔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、《全知干預視角》卻表示不會另行修剪,仍會把宋智雅片段如實播出,再次掀起不小的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