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祕境之旅 Zegna米蘭秀揭「值得走的路」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為期5天的米蘭2022秋冬男裝週於當地時間18日落幕,大多品牌依然維持以數位秀的方式揭露全新設計,Ermenegildo Zegna更透過獨特場景訴說品牌精神且烘托本季靈感來源,以其發源地Trivero小鎮與品牌所投入綠化建設「傑尼亞綠洲」(Oasi Zegna)訴說「A Path Worth Taking」,以新造型展現美學設計、責任信念與實用性能,並強調室內與戶外生活的無縫銜接。

沿著理想的道路,透過不斷變幻的視角,Ermenegildo Zegna為觀眾打造全方位的視覺和情緒沉浸式體驗。(Ermenegildo Zegna提供)

「傑尼亞綠洲」誕生於鬱鬱蔥蔥的群山之間,以232號公路為始,串聯了位於義大利北部皮埃蒙特(Piemonte)供所有到訪者自由探索的自然勝境。如今,傑尼亞之路所蘊含的信念與願景,經由集團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的詮釋,凝聚成當下時代背景中對於男士衣櫥的表達。

Alessandro Sartori(中)認為,如今我們身處的現實環境需要每個人具備靈活的適應性,服裝造型和材質的運用上亦需要與時俱進、不斷演變。(Ermenegildo Zegna提供)

全新系列以一段影片拉開帷幕,通過不斷變幻的視角,巧妙地切換全局鏡頭和特寫細節,將廣闊的戶外場景與充滿抽象意味乃至概念化的室內空間相融合。Alessandro Sartori表示,「我一直用Zegna的視角來觀察世界。如今我們身處的現實環境需要每個人具備靈活的適應性。當這體現在著裝上,便意味著在造型和材質的運用上需要與時俱進、不斷演變,以符合當下的需求。」

ZEGNA Winter 2022 Fashion Show from Artistic Director Alessandro Sartori.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