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逛展被連偷2次!與竊賊正面對決過程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鍾瑶與田士廣今(19)參加「會動的文藝復興 沉浸式光影藝術展」開箱體驗,兩人邊聽解說邊自拍,最讚嘆的是大師區沉浸式展覽空間和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頂。鍾瑶之前曾長期待在歐洲,有兩次在當地看展都遇扒手,不過也有不少豔遇。

鍾瑶(右)、田士廣開箱「會動的文藝復興 沉浸式光影藝術展」。(三立提供)

鍾瑶記得有兩次在羅浮宮看展,卻在這麼浪漫的地方遭竊,當時逛到一半,突然聽到後背包拉鏈被拉開的聲音,轉身發現是一位吉普賽人媽媽明目張膽地翻她的包包,她改將包包背到前方,但對方不死心,繼續摸她腰間硬是要偷東西,鍾瑶笑說:「第一次去羅浮宮一直在防小偷,第二次才能認真看展。」

提到有無豔遇?鍾瑶笑說也許她的臉比較東方,所以歐洲男人很常跟她搭訕,即使走在路上很狼狽,都有男人想幫她拖行李。鍾瑶坦言,她還是會先看對方長相,雖然覺得外國人搭訕的方式很直接,但能接受他們的大方。反觀田士廣自認比較害羞,不太敢主動搭訕,鍾瑶就笑他太保守,「這樣怎麼交得到女朋友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