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華燈初上》反派認了殺人動機 媽媽嚇到不敢相信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章廣辰在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飾演熱心又衝動的刑警「阿達」,第二季結尾,車內後照鏡的單眼皮,成了網友緝兇的線索之一,似乎也預告他的身分會大反轉。對第三季的劇情走向,章廣辰當然三緘其口,只透露媽媽也是《華燈》鐵粉,追劇追得很勤,但看到最後一幕,竟然沒認出是自己兒子的眼睛,還問姊姊說:「那個人是誰啊?」讓章廣辰哭笑不得,同時想到,應該會有不少劇迷像他媽媽一樣沒認出來,「這樣不是更好玩嗎!」

章廣辰的角色在第二季結尾大反轉。(百聿數碼)

即使《華燈》第三季上架日期尚未宣布,章廣辰還是認真參加宣傳活動、上直播會粉絲,開玩笑說若非得殺掉一個人,就殺掉「江瀚」鳳小岳,「因為他長得太帥了」。他為了演刑警特別減重5公斤,「看過一些資料和當時的電影作品後發現,那個年代的人比較精瘦,可能飲食偏重澱粉,沒有那麼明顯的肌肉」。他在短時間內減重、減肌、曬黑,因為熱愛運動又是模特兒出身,自豪擅長體重控制,身材伸縮自如,減肥也不會太痛苦。

章廣辰為演刑警瘦了5公斤。(百聿數碼)

今年31歲的章廣辰,26歲才正式出道當演員,自嘲「我出道真的比較晚」;他覺得好處是學東西比較快,也會有警覺心要更加油,只是跟同年齡演員好友們相比,例如温貞菱、黃河,他就是後輩,「所以每次接下新角色,我都會請他們給意見,像是阿達,他們也給了不少建議」。最近,黃河開表演班,教學對象是菜鳥新人,章廣辰還是去上課,他說看比自己更資淺的人表演,也是一種反思、學習和成長。

章廣辰很誠實,他認為演員是現階段的工作,雖會全力以赴,但人生規畫不是非當演員、留在螢光幕前不可,「演員對我來說是很自由的工作,可以去進修,我希望可以學習一些幕後技術,或者發展一個劇本,做更多不同的嘗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