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婁峻碩曾認太廢配不上另一半爆哭 何思靜入戲《早餐》勇斬5年情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和何思靜在春節檔台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配對,片中他因身分地位懸殊而自卑,戲外也曾遇低潮,透露當時大學延畢,工作不順,「覺得自己太廢,對方很好,就打給對方說配不上她,然後講完爆哭!」不過對方和片中一樣不在意,最後還是在一起,他想想笑說「好像越講越多,太明顯了!」趕緊打住。

婁峻碩(右)和何思靜在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配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何思靜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年輕版「蘇媽媽」,片中演校花的她,自爆交往經驗僅高三時有一個交往5年的初戀,但兩人漸行漸遠,她沒勇氣開口,正好演出角色敢愛敢恨,她因此學習角色的勇氣提出分手,目前單身約9個月。她說分手時剛好拍攝《早餐》到一半,婁峻碩也有關心:「還好嗎?」

何思靜學習角色的勇氣提出分手,目前單身9個月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至於片中雙帥周興哲和婁峻碩哪個比較是她的「菜」,坐在婁峻碩隔壁的她誇他時遲疑了一下,雖然稱讚他「幽默、很好笑、會唱歌,長得帥又有雙眼皮」,但強調自己其實不太看外型,覺得長期相處的感覺比較重要,被婁峻碩虧她很不給面子。

婁峻碩片中因身分地位懸殊而自卑,戲外也曾遇低潮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歌手ØZI昨(18)爆出性愛片外流,與他有交情的婁峻碩被問有沒有聽說,他表示「很難沒follow到,但只有看新聞,沒有看過影片」,他說不會特別去關心,覺得還是讓對方消化一下。他今年還有電影跟影集的演出計畫,問他想不想像周興哲一樣在《早餐》裡脫衣服秀身材,他說自己沒辦法脫,「我會害羞,可能費用再更多一點的時候再賣肉。」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