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報導)布萊德利全裸上陣小古柏見光 自爆拍6小時沒清場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由《水底情深》金獎大導吉勒摩戴托羅執導新片《夜路》,找來布萊德利古柏、凱特布蘭琪、魯妮瑪拉等人同台飆戲,古柏在片中全裸泡澡,「小古柏」若隱若現。他透露該場戲一天內拍完,「我還記得當天,我就這樣在工作人員面前裸體6小時!」戴托羅除了讚他敬業,更肯定他的演出勾出了角色的「毀滅性黑暗面」。

電影《夜路》集合布萊德利古柏(左起)、凱特布蘭琪、魯妮瑪拉等人同台飆戲。(迪士尼提供)

該片改編自1946年經典犯罪小說,曾於隔年被翻拍成黑色電影《玉面情魔》,描述一個野心勃勃、對金錢充滿渴望的怪胎秀員工,以高超的騙術操控眾人,滿足內心的慾望,但當他的慾望愈來愈無法滿足後,他夥同上比他還危險的蛇蠍美人精神病醫生,準備進行一場更大的詐騙。

布萊德利古柏在《夜路》飾演野心勃勃的怪胎秀員工,對金錢充滿渴望。(迪士尼提供)

戴托羅日前在國際記者會上表示,他是原著故事的大粉絲,除了對故事的轉折印象深刻,更對原版電影中的黑色元素愛不釋手,「這部電影是關於人與人之間,可以如何殘酷的對待彼此,以及在一夕之間很快地失去一切」。雖然他當初看到改編電影非常欽佩,但認為電影只捕捉到故事的一部分,「應該還可以有三到四個更多不同的版本。」

金獎大導吉勒摩戴托羅(左)和布萊德利古柏合作新片《夜路》,大讚他的演出為角色加分。(迪士尼提供)

提到演出陣容,戴托羅透露古柏幾乎是最後才談定的演員,因為古柏本身當過導演,更能掌握一些較細微的拍攝技巧,「這對於製作帶來非常正面的好處,身為一個創作人,可以和他討論每一個場景、每一場戲,而且可以清楚的知道他理解整個取鏡,布萊德利完全知道為什麼這些選擇是正確的。」古柏則表示,他會想要參演,單純因為想和導演還有其他卡司合作的渴望。

戴托羅大讚古柏為電影帶來非常棒的效果,「他不僅擁有看似善良的一面,俊美的體態,還有與生俱來的優雅,來詮釋這個角色,但同時,他也可以挖掘出充滿黑暗的性格」。至於影后凱特布蘭琪,他說兩人多年來一直都在找機會合作,「她是最早談定要加入的演員之一,不僅打破了經典的蛇蠍美人形象,更展現出更深沉、強勢和心機的面貌」。《夜路》1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