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初戀那件小事》CP續前緣!平采娜擁吻馬力歐大談AI戀

平采娜(左)、馬力歐二度合作,演出電影《AI愛情故事》。(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浪漫喜劇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2010年上映後,在亞洲各國創造票房佳績,連帶捧紅男女主角馬力歐、平采娜。兩人最近再度合作,拍攝Netflix原創電影《AI愛情故事》,全片今年2月在Netflix上架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《初戀那件小事》講述平凡女孩小嵐(平采娜飾)愛上全校最帥學長小莫(馬力歐飾),並努力改變自己的超勵志愛情故事,上映後不只泰國票房破億,在亞洲各國也獲得好成績,常有影迷敲碗希望兩人「再續前緣」。

《AI愛情故事》因此找兩人再次搭檔,演出AI機器人與人類的戀愛故事,內容講述在未來人工智能時代,一個AI機器人愛上了人類女子拉娜(平采娜飾),為了追求她,竟然進入喜歡到處拈花惹草的巴布(馬力歐飾)體內。新穎的電影題材也讓粉絲十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