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1歲李嘉欣爆瀕死!搶救2天驚人現況曝光

李嘉欣是1988年香港小姐競選冠軍,有最美港姐之稱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驚爆生死關頭走一遭,她日前才曬出住進加護病房(ICU)的照片,當時寫下「撿回一條命」,令不少粉絲擔憂。她近日順利出院,沒多久就出席閨密的聚會,是康復後首次露面,狀態令人大吃一驚。

李嘉欣日前走出鬼門關。(翻攝自IG)

李嘉欣15日曝光就醫的照片,可見她躺在醫院病床上,寫道:「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,執番條命(撿回這條命),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。令到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。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」

李嘉欣(左)近日順利出院,參加閨密聚會氣色良好。(翻攝自IG)

在經歷瀕死劫後,李嘉欣近日康復出院,昨(18日)在IG轉發朋友的限時動態,可見她參加閨密的聚會,氣色明顯變好,臉上僅化了淡妝,但氣色相當好,看不出來是大病初癒的人,精神也非常好,讓網友直呼:「這復原力是不是太強了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