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eanna「站台遲到2小時」掀罵聲 主持人親曝「當天情況」

Keann日前遭爆「擔任一日店長遲到2小時」掀起質疑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前妻Keanna無預警發文提到「327紅髮男孩」,引爆外界對她與ØZI曖昧情高度關注,頗受爭議。日前她又再被爆出受邀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,卻整整遲到了2個小時,讓眾人相當傻眼,對此Keanna閨密事後代為還原當天情況,主持人宛宛兒也緩頰:「我很感謝她。」

宛宛兒當天擔任Keanna一日店長活動主持人,獨自撐場2小時。(翻攝自IG)

網紅宛宛兒15日發文透露自己「只睡3小時就下台中主持」,沒想到受邀擔任一日店長的Keanna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晚到,「我一個人在兩點左右撐到了四點多,KT(Keanna)終於到了。」語帶委屈地透露獨自撐場2個小時後才見到她人,所幸活動結束後粉絲們反應都很不錯,活動也相當完美結束。

宛宛兒出面幫KT緩頰。(翻攝自IG)

不過貼文一出還是引發網友們對Keanna的質疑,對此她的閨密跳出代為澄清,表示當天Keanna在高鐵站恐慌症發作,在廁所暈倒、狂吐,「在廁所暈倒、撞到頭!又狂吐,還密我跟我求救!拜託我去一樓接她給她抗焦慮藥吃,她已經吃五顆以上但症狀還是壓不下來!」更透露到了現場她還仍偷吃藥苦撐,只為完成答應粉絲的承諾。最後閨密不忘喊話對生病的人多點寬容,「遲到的確是錯了!但沒有精神疾病的人,真的無法體會發病時有多痛苦跟難受。」

聲明一出,網友們仍紛紛替當天獨自撐場解圍的宛宛兒抱不平,對此宛宛兒昨(18日)透過IG限動緩頰,表示當天主持機會是Keanna向老闆推薦她的,感性力挺:「我很感謝她。」曝光她私下暖舉,希望能藉此緩和外界對Keanna的質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