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芳為舔共看不起台灣健保?名醫揭關鍵內情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方芳移居中國後,開啟舔共模式,還要「祖國」出手教訓台灣,雖然她表示不在乎健保卡,但這又說「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,你說我要剪掉,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?」對此,眼科名醫黃宥嘉也指出,方芳看不起健保的原因。

方芳積極舔共。(翻攝自微博)

對於方芳舔共,黃宥嘉表示:「我想,這也沒什麼。1、任何人在中國都需要表態。2、方芳必然是人家打他兩巴掌他就知道人家厲害的人。」並諷刺方芳,若要以暴制暴,人類又何必進化、何需文化?如果不需要文化,那也不需要演藝圈,「估計方芳也常自打嘴巴,都沒事,還妄想打人兩巴掌如何如何啊」。

黃宥嘉指出「方芳看不起健保的緣由,就是因為保費太低,保不起貴的又瞧不上便宜的,是人的通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