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你知》哈林同框邊境牧羊犬 最聰明毛小孩

「哈林」庾澄慶昨在臉書曬出同框邊境牧羊犬,驚喊「受不了」,瞬間在網路引起共鳴,而邊境牧羊犬也被評為最聰明的犬種之一。

維基百科顯示,邊境牧羊犬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的牧羊犬,主要協助農場放牧,懂得用眼神控制羊群,是最普遍的蘇格蘭牧羊犬犬種,「邊境牧羊犬以精力旺盛,體格精實且容易學習雜技運動而聞名,可是有時候太過興奮會產生一些神經質。」

據調查,邊境牧羊犬是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之一,智商大約等同6、7歲幼童智商,平均壽命10至17年,性格機智、頑強且精力充沛。(文/林南谷 圖/翻攝自庾澄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