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芳想打台灣兩巴掌 他爆有可能演的?

67歲方芳近日接受中國央視《看台海》訪談大肆發表舔共言論,引爆台網怒火。(翻攝自《看台海》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方芳移居中國後爭議不斷,近日接受中媒節目專訪怒嗆不稀罕台灣健保,還積極鼓吹兩岸統一,宣稱希望「祖國」出手教訓台灣,引爆台灣人怒火。對此,知名律師呂秋遠狐疑想問:「其實,那是方芳演的?」

呂秋遠說,方芳籍貫中國安徽人,但出生桃園市中壢區眷村,「不論是電視、電影、主持、舞台劇、相聲等表演藝術工作,她都相當擅長,確實是台灣早年的硬底子演員,更拿過金鐘獎最佳女演員、最佳主持人獎項。」

在臉書發文中,呂秋遠描述方芳從小嚮往成為一名演員,但爸爸對她志願,卻認為只是小孩子的短暫念頭而已,並不贊成,「直到16歲,她看到一封生父寫給養父的信,信中威脅養父,如果不想讓方芳的身世曝光,就要給他20萬元(1970年的20萬元,應該是現在的天價),否則,他就要向方芳說,其實這個養父不是她的生父,而且還要去電影公司潑硫酸,讓她無法工作。」

方芳看到這封信,據她自己自述差點崩潰,因她並不知道,原來養育多年父親,不是她的生父。而且,這位勒索她養父的人,就是親生父親,而養父每年都會在節慶時,要求她送許多東西去給這個人。

在方芳16歲那年,她對著養父說:「我就是你生的女兒,任何人都不能取代你。」呂秋遠要說的是,方芳即使忘記那句話,她現在因為生父有錢,想要回到生父懷抱,但總不該要求現在的生父,去毆打曾經養育過她的養父。

「我不會要求方芳剪掉健保卡,畢竟她還是中華民國的國民,而且年紀大了,好好在中國頤養天年就好,肯定不會用到這張卡片」,呂秋遠最後說,當方芳講出要中國打台灣兩巴掌時,「請想想自己在16歲那一年,對養父說過的,那些感人的話。還是,其實那也是演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