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蔬食者年節送禮不踩雷 一植肉「植感禮盒」新選擇

一植肉植物經典植感禮盒,888元,包含黑胡椒肉乾 80公克、沙茶肉乾(五辛素) 80公克、麻辣肉乾 80公克、原味植物香鬆 120公克、海苔植物香鬆 120公克。(台畜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灣有近13%的蔬食人口,台畜T-HAM旗下植物肉品牌「No Meating一植肉」於春節前夕推出「植物經典植感禮盒」,提供蔬食愛好者年節禮盒新選擇。

一植肉植物肉乾植感禮盒,6入/788元。包含黑胡椒肉乾80公克、沙茶肉乾(五辛素) 80公克、麻辣肉乾 80公克各2入。(台畜提供)

一植肉的「植感禮盒」特別為年節規劃植物肉乾與植物香鬆組合,無論是體面送禮、佐餐料理,或是作為休閒零食,各種需求都能滿足,產品採用天然辛香料提味,無人工色素、味精且零膽固醇,是降低熱量的完美選擇。

一植肉植物香鬆植感禮盒,2入/788元,包含原味植物香鬆200公克、海苔植物香鬆200公克。(台畜提供)

台畜T-HAM對於肉感的掌握相當講究,一植肉的植物肉乾以「Myo-filament肌原絲」技術打造咬感接近真實肉的口感,搭配職人烘烤,吃得到絲絲分明的纖維,共有沙茶、麻辣、黑胡椒三種口味,沙茶以手炒植物沙茶醬、麻醬、咖哩醬特調而成,入味而不死鹹;麻辣口味嚴選花椒及紅麴等秘製配方;黑胡椒口味則由完整黑胡椒顆粒新鮮現磨,融合微辣和果香,堆疊出豐富的口感層次。

一植肉植物香鬆植感禮盒,4入/888元,包含 原味植物香鬆 120公克、海苔植物香鬆 120公克、牛蒡植物香鬆120公克、洋蔥植物香鬆 120公克 (洋蔥口味為五辛素)。(台畜提供)

植物香鬆則以大豆蛋白添加豌豆蛋白為基底,搭配急速冷凍的新鮮牛蒡、洋蔥調味,並獨創以茶罐包裝鎖住香鬆香氣,搭配西式麵包或中式粥品,都能襯托出食物本身多層次的風味。共推出原味、洋蔥、海苔、牛蒡4種口味,除了以天然甘草成分取代砂糖,降低含糖量外,並富含膳食纖維,涮嘴解饞不必擔心加重身體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