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耳其家人「打了疫苗全染疫」 吳鳳:身為台灣人很幸福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鳳今(18)擔任「愛,從1開始」公益大使,出席記者會時談到近2年疫情,坦言在土耳其的家人,即便都打了疫苗,包括妹妹、妹婿、阿姨等人仍確診,他因疫情關係3年沒回土耳其探親,感慨:「相較於國外疫情,人在台灣,覺得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。」

吳鳳擔任「愛,從1開始」零錢捐活動公益大使。(全聯提供)

吳鳳說土耳其每天都有6、7萬人確診,他雖心繫住在土耳其的親戚,但想到回去探親存在染疫風險就作罷,「加上手上還有房貸要繳、小孩要養,也只能等疫情趨緩後再視狀況,再決定是否要回去探親。」

他來台已經15年,現在有2個女兒,身為台灣女婿,他很喜歡台灣過年時的氣氛,像是放鞭炮、包紅包等文化,也期待每年吃年夜飯,邀請其他新住民朋友來家裡團圓,「吃著佛跳牆等年夜飯是最幸福的事。」

全聯「愛,從1開始」零錢捐活動今年第一季首次與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合作,希望幫助新二代身心靈健全發展、快樂學習勇敢長大。期盼各界透過全聯福利中心零錢捐、PX Pay點數捐集結愛心,一起關懷新住民及其子女在台生活、教育議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