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破10億當場套保險套!方文琳羞:我去買會不會很奇怪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今(18)晚首映,蔡凡熙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方文琳、侯彥西、莫莉等人一同出席首映會,戲裡戲外都是媽媽的方文琳對小孩談戀愛態度開明,侯彥西自爆爸爸曾在他皮夾放保險套,讓話題開始圍繞在「套子」上,瑤瑤試圖救援,說「保險套」放皮夾有招財的效果,方文琳則問:「我去買會不會很奇怪?」

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首映會,左起導演稅成鐸、侯彥西、蔡凡熙、郭書瑤、方文琳、莫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方文琳不只片中為蔡凡熙提供戀愛建議,她表示現實中也會給2個女兒「戰術守則」:「不是傻傻地愛,傻傻地衝。」女兒戀情觸礁時也會和她討拍,但她建議她們享受每一場戀愛,哭一哭期待下一場,開玩笑說:「因為媽媽年輕時就是這樣!」方文琳甚至說:「女兒可以帶男朋友回房間,他們都幾歲了,這什麼年代,只要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。」

方文琳戲裡戲外都是開明的媽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侯彥西透露15歲時曾帶女友回家,高中時爸爸就會放保險套在他皮夾裡,瑤瑤說:「劇情和保險套也有關!」更說放皮夾可以招財,建議大家過年可以放紅色保險套,希望廠商可以出女生買也不會尷尬的款式,方文琳接話:「那我去買保險套會不會很奇怪?」莫莉更說出驚人之語:「如果票房破10億元,侯彥西和蔡凡熙表演現場套保險套。」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明天(19)天在台上映。

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首映會,蔡凡熙(左)、郭書瑤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