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UMA推美腿神器 完美比例就靠這一雙

PUMA Pulsar Wedge以厚底設計打造逆天美腿。(PUMA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運動鞋靠著厚底設計,也能穿出逆天長腿!PUMA的Pulsar Wedge被封為美腿神器,全新推出狂歡派對限定款,包括手繪塗鴉、虹彩炫光、及冬戀雪花三款設計主題限定單品,除了堆疊加高的波浪鞋跟外,更於鞋面加入多重風格強烈的設計元素,打造吸睛派對裝扮。

PUMA虹彩炫光Pulsar Wedge,4,280元。(PUMA提供)

PUMA手繪塗鴉Pulsar Wedge,4,280元。(PUMA提供)

手繪塗鴉Pulsar Wedge大膽將PUMA字樣手寫於鞋側展現街頭潮流態度,不忘加入愛心插畫並用金粉及紅粉色彩填滿,沉浸在可愛少女泡泡氛圍;虹彩炫光Pulsar Wedge將光亮銀色彎刀畫於鞋側,霓虹材質讓鞋款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七彩光芒,如同女孩的多樣獨特魅力風貌,在舞池中央化身Party Queen;冬戀雪花Pulsar Wedge以高冷冰雪女王姿態震懾全場,將銀色雪花片圖樣刺繡在鞋面,低調但又奢華的設計,增添優雅。

PUMA冬戀雪花Pulsar Wedge,4,280元。(PUM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