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瞧不起中國醫療…黃安準備回台?瘋狂舔共還爽用健保 小粉紅看不下去了

黃安平常重砲批評台灣,生病卻急著返台使用健保資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舔共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上發表罵台灣、捧中共等言論引起公憤,2016年時曾因在中國心肌梗塞,搭機返台使用健保資源,遭諷厚臉皮,昨(17日)他在微博開嗆:「我有交保費,憑什麼不給用?」

黃安在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在文中透露,最近在製作「愛國主題歌」,還說自己站在第一線負責討伐台獨分子沒有好處,「引來的全是對我的喊打喊殺,連健保都揚言不讓我使用,我他媽的有交保費,憑什麼?」更說自己不打算再發揮文字火力,要改用本行音樂創作來抒發。但以他微博600多萬粉絲數來看,該則貼文的按讚數與留言都相當低,可見小粉紅回應並不熱絡。

事實上,黃安曾放話:「健保我非但用,我想用就用,我沒事就用,你奈我何?」且除了他之外,其實也有不少「黃安們」趁著年關將至,都趁機回台看病。

台灣網友看到後也冷諷他,是不是看不起中國醫療,才會每次生病都要回台,「黃安真的是看衰中國的醫療水準」、「小粉紅跟台獨都沒資格用中華民國健保啦」、「只會靠北台灣他是回來吃屎的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