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當勞攜手哆啦A夢獻上虎年組合 1/20經典陶瓷碗盤組開賣

1/20-2/15凡於麥當勞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一套餐加價399元、單買售價429元,即可獲得「哆啦A夢-經典陶瓷碗盤套裝組」乙組。(麥當勞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灣麥當勞將與日本國民漫畫角色《哆啦A夢》攜手合作,推出「哆啦A夢-經典陶瓷碗盤組」,自1月20日上午11時起至2月15日止(或售完為止),凡於餐廳內或得來速購買任何套餐,加價399元或單買429元即可擁有,全台共5萬組。

印著哆啦A夢笑臉的「陶瓷分享盤」。(麥當勞提供)

超大容量「陶瓷獨享碗」。(麥當勞提供)

台灣麥當勞這次推出的「哆啦A夢-經典陶瓷碗盤套裝組」,每組包含印有哆啦A夢招牌四次元口袋、黃色鈴鐺的「陶瓷獨享碗」,超大容量就像哆啦A夢的口袋,還有印著哆啦A夢經典幸福笑臉的「陶瓷分享盤」, 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