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肉也過癮的大人味 丰土植地推獅子頭年菜禮盒

丰土植地年菜禮盒,品牌識別與包裝由「中間研究室」操刀,現代、討喜,具都會感。(丰土植地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來自台中的美食新品牌「丰土植地」,於農曆年前推出「丰土植地 獅子頭年菜禮盒」,以富設計感的包裝登場,內有兩份湯底 X 兩份獅子頭(各4顆),給不吃肉的朋友,一份暖心又美味的宅配美食。

丰土植地年菜禮,咖哩獅子頭 。(丰土植地提供)

「丰土植地」出自三位年輕人,傳承對美食充滿熱情的爸爸之手藝,按照自己喜歡的美感與對食物的偏好,成立了專為今天不吃肉的朋友設計的各種居家冷凍美食盒。首波口碑好評美食盒,就是過年必備的麻辣湯底獅子頭,與咖哩湯底獅子頭。「即使不吃肉,但吃起來一定要過癮啊。」這是丰土植地的信念。多年前,爸爸開始不吃肉,但血液裡熱愛美食的澎湃情緒,一樣沸騰,充滿研究精神的,試出各種迷人的滋味。不信邪的人坐上他的餐桌:好吃的老菜脯、充滿道地風味的卦包、簡單卻美味炸開的橄欖油烘蛋……,一吃就上癮,席間充滿各種開心歡笑,其中,最膾炙人口的,就是獨門發酵辣椒。

丰土植地辣椒醬。(丰土植地提供)

發酵三個月、日曬十四天的獨門天香辣椒,不怎麼刺激噴辣,但深邃馥郁,充滿回甘的滋味。「丰土植地」將這款充滿深度的辣味,放進麻辣湯底內,當然也配上講究的四川花椒、二荊條辣椒等等道地素材,麻辣味變得複雜豐富,而活了起來。舌尖上並不刺激彈跳,但每一口食材的甜、甘、濃郁、回味無窮,都被辣味,襯托出來了。

獨門的獅子頭也是一絕。因為豐富的各種蔬菜,帶著父親「做給家人吃」的熱情與初衷,全都使用手切,保留水分和脆度。因此,覆熱後煮啊滾過,彈潤的質地內,還吃得到裡面鮮甜的口感。有少許脆口的食材,點綴著讓層次好豐富分明。本來只是想與不吃肉的朋友,同桌共享「丰土植地」收服人心的滋味,卻不小心自己狂吃,一顆顆獅子頭一下子吃光了。咖哩湯底則比想像中的辣一些,卻又好爽口唰嘴,是過癮的口味。除了過年溫熱起來,變出一鍋咖哩獅子頭,或是堂堂淋上猴頭菇、豆腐,成為年節大菜;拌上燙好的烏龍麵、油麵,也好適合變幻出咖哩烏龍麵、咖哩炒麵麵包等等令人開心的暖心料理,非常方便。

今年在家團聚,可為不吃肉的朋友,多準備過癮、豐盛、歡樂的「丰土植地」麻辣湯底獅子頭、咖哩獅子頭。(丰土植地提供)

「丰土植地」的品牌識別,由知名設計工作室「中間研究室」操刀。設計師郭中元表示,取「豐饒」的核心理念,化做象徵三位年輕的品牌創辦人攜手的「丰」字。並取三道不同海拔高度的植物食材側影,凸顯「丰土植地」所專注,低、中、高不同海拔的中部植物食材意象。這個品牌,將充滿上一代熱情研發出的滋味,定格在年輕、現代、都會感的視覺美感之中,未來將陸續推出各種不同的美食選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