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、季芹慶頻道10萬訂閱 親辦超狂見面會寵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仁甫、季芹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《芹仁Play What》,近日還舉辦籌備已久的10萬訂閱粉絲見面會,兩人挑戰打造全球最獨特粉絲見面會,選出50位已完整接種疫苗的粉絲,一起赴宜蘭戶外來享用由「阿甫師」王仁甫現煎的高級沙朗牛排,更和粉絲們一起「飆沙」騎越野車,讓現場粉絲意猶未盡,直呼「從來沒參加過那麼獨特的粉絲見面會」。

王仁甫與季芹邀粉絲一起飆沙灘車,打造最不同的粉絲見面會。(芹仁Play What提供)

兩人先前就承諾將現場煎牛排給粉絲吃,籌備許久後大手筆買下多達20塊美國choice等級大牛排,加上現場送給每位到場粉絲「芹仁Play What特製口罩」,還有美味餐點吃到飽,讓粉絲都可以在現場大飽口福,不少粉絲吃完後也表示,口感相當濕潤軟嫩,大讚王仁甫的廚藝驚人。

對於老公要親自煎牛排,季芹表示最推薦老公煎的牛舌,但他們這次選擇肉量十足的牛小排與沙朗,希望每位粉絲都能開心享用,而女兒樂樂則假想,如果是自己的偶像BTS防彈少年團辦這樣貼近粉絲的活動,她可能會開心到哭出來。

除了現場煎牛排給粉絲吃之外,他們全家也帶領粉絲一起體驗騎越野車「飆沙」,一行人從露營區騎到海邊漂亮的粉鳥林秘境,一起浪漫看海再騎進樹林水窪,來場刺激兼看台灣美景的遊樂活動,也讓粉絲們和「芹仁」一起創造共同回憶。

王仁甫(左一)現場下廚煎牛排給粉絲吃。(芹仁Play What提供)

這次見面會粉絲來自台灣各地,為了能準時參加,有人前一晚就先入住露營區,甚至最遠從屏東搭車到宜蘭徹夜守候,讓兩人相當感動,透露平常總是在電視與網路上分享家人們的生活,希望能讓更多喜歡他們的粉絲,接近與體驗他們的生活日常,季芹也拋出如果頻道破20萬訂閱時要再辦活動,可能包遊艇出海創下藝人見面會最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