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K劇大賞」結果出爐 《奇巧計程車》獲年度最佳動漫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影音平台KKTV舉辦第三屆「K劇大賞-動漫賞」評選,最大獎「年度最佳動漫」、「年度最佳劇情」由異軍突起的《奇巧計程車》拿下;《國王排名》以特殊風格打造專屬宇宙,在「最佳美術設計」脫穎而出;「年度最佳動漫主題曲」則由「神曲製造機」澤野弘之最新代表作《Avid》拿下。

年度最佳動漫頒給《奇巧計程車》。(KKTV提供)

《奇巧計程車》累積口碑,在2021年許多話題大作中脫穎而出,成為眾多動漫迷討論的作品。評審團表示,《奇巧計程車》每集鋪陳如同精采的推理小說,勾起觀眾想繼續往下看的心情,到最後一次解開所有謎題,讓觀眾豁然開朗。

《國王排名》獲「最佳美術設計」。(KKTV提供)

風格與其他入圍作品迥異的《國王排名》,完美融合動畫、電影分鏡與繪本風格,打造令觀眾沉浸的奇幻世界,整體帶入感與真實感非常強烈,令人驚艷,最後打敗《鬼滅之刃》與《咒術迴戰》,拿下「最佳美術設計」。

引起評審團最大分歧的「年度最佳動漫主題曲」,最後由《Avid》拿下。該曲是作曲家澤野弘之為《86-不存在的戰區-》量身打造,評審團認為該曲無論鋪陳、歌詞,皆與劇情畫面相輔相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