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神齊聚!穿Prada的這夜超夢幻

周興哲(左起)、林敬倫、林宥嘉、ØZI、黃宣齊聚Prada 2022秋冬男裝秀直播晚宴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5位潮流男神看秀後交換時尚心得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米蘭2022秋冬男裝週進行中,Prada於當地16日下午2點(台灣16日晚間9點)揭開Miuccia Prada及Raf Simons共同設計的Prada 2022秋冬男裝時裝秀,並在台北包下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領軍的Wildwood,同步舉辦網路直播暨晚宴;賓客席上可見穿著Prada的周興哲、林宥嘉、ØZI、黃宣、林敬倫等5位男星,欣賞這場由10位好萊塢明星擔綱模特兒的時尚大秀。線上、線下星光熠熠,宛如夢幻之夜。

Prada秀場由AMO設計團隊打造,並由10位男星擔綱模特兒。(Prada提供)

秀上,AMO設計團隊將Prada藝術基金會重新構想為一個行動舞台,代表一種高度的現實,並由跨世代的10位男星擔綱現實的詮釋者,陣容包括青春世代的英國男星湯瑪士桑格斯特(Thomas Brodie-Sangster)、阿薩巴特菲爾德(Asa Butterfield)、達姆森伊卓瑞斯(Damson Idris)、路易帕特里奇(Louis Partridge),以及美國男星傑登邁克爾(Jaden Michael)、湯姆梅希爾(Tom Mercier)、艾許頓桑德斯(Ashton Sanders),還有義大利演員菲利波史科提(Filippo Scotti),高潮之處還見到《侏儸紀公園》中69歲美國男星傑夫高布倫(Jeff Goldblum)與演出《雙峰》、《慾望城市》等電視劇的62歲金球影帝凱爾麥克拉蘭(Kyle MacLachlan),以大家熟知的人物,呈現時尚「真實」新貌。

18歲美國男星傑登邁克爾帶來「星」亮點。(Prada提供)

傑夫高布倫壓軸登場,掀起最後高潮。(Prada提供)

無畏疫情影響,Prada在米蘭男裝週舉行實體秀並結合線上直播、同步向全球放送。在這季,服裝設計聚焦結構的現代主義。強調「避開等級制度,以服裝的語言尊榮各種生活的制服」,例如針織品、飛行員夾克和派克大衣採用裁縫構造方法,使其正式化,而正裝亦呈現所賦予的重要性形式。品牌指出,「透過製造和方法論,每種服裝類型都被賦予同等的重要性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Miuccia Prada and Raf Simons present Prada FW22 Menswear Collection影音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