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後激吻董至成照外流 吳怡霈認證「完全被征服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《國際橋牌社2》上週六播出第七、八集數,劇情進入高潮,路斯明與范宸菲的感情線即將有突破,電視台女主播吳怡霈疑似靠高層董至成上位,上演一段火熱親吻戲,王自強親自示範教導。

董至成與吳怡霈在《國際橋牌社2》上演激情熱吻。(公視提供)

《國際橋牌社2》將在本週播出大結局,男主角路斯明角色亦正亦邪,與女主角的曖昧關係也常成為觀眾網友們討論的焦點,不少人表示相當期待他們這條感情線的發展。路斯明解釋其實這兩個角色因為立場不同的關係都各有保留,一直無法確定彼此的心意為何,他表示:「只有在最後一場對手戲,兩人才有機會稍微表露真心;尤其范宸菲在排練時感覺情緒有所保留,正式開拍時突然多了一個表情,才讓我確定這兩個角色是真的有互相喜歡的。」另外路斯明也被問到自己面對心儀對象會怎麼表現時,他笑稱自己絕對不會是走直球路線,含蓄表示:「我不喜歡輸,而且也會很怕被拒絕,也是因為個性比較害羞的關係,除非已經有100%的把握才會敢有下一步。」

《國際橋牌社2》王自強傳授董至成接吻祕訣。(公視提供)

在第八集劇情中,飾演電視台主播的吳怡霈,疑似靠著與董至成所飾演的電視台高層友好關係上位,在一場應酬酒會中兩人上演一段火辣親吻戲。同場演員王自強擁有深厚演戲經歷,當場指導接吻秘訣,直接拿董至成親自示範,用大拇指抵著對方的嘴唇,表示:「用這樣的方式不僅側拍時好做,大角度拍攝也看不出來。」

拍攝當天巧遇寒流,董至成形容與吳怡霈的親吻,笑稱:「今天這個熱吻戰勝了外面的天氣;剛才吻她的唇的時候,那個熱度絕對有220°C,是溫暖而且燙燙的。」直白的形容另在一旁的吳怡霈忍不住嬌羞大喊「形容太多了!」,笑說:「剛剛有被董哥完全征服的感覺,畢竟他是電視台高層,我想要主播的位子也是必須要假裝被征服。」

《國際橋牌社2》路斯明。(公視提供)

《國際橋牌社2》上週六播出第七、八集,收視人口數達59.36萬人,收視率達1.11;收視高點1.26分別出現在兩個段落,其一是雲林土皇帝議長周定榮無預警遭查緝賄選,懷疑是被底下弟兄出賣,不顧阿桑跪下求饒依舊冷血動用私刑,並將蘇琬甄邀請出席他的鴻門宴;其二是第八集尾聲,高登島上發現漁船越界需要驅逐,此時卻在島上傳來一聲巨響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