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死角美顏! 邵雨薇凍齡撇步曝光 重視「這部位」保養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

邵雨薇代言台灣新星保養品TRUE TISANE,她透露與另一半相處時,喜歡讓對方沒有負擔,就像品牌一樣,簡單溫和就能很自然地融入在生活保養中。甫從演員斜槓作家的她,在新書中提及「夠努力了,不用加油,開心去玩就好~」努力過後就該享受快樂、好好生活,正如同她代言的保養品的理念「保養其實不需要過度費力,用對東西就能成為一件簡單快樂的事。」

邵雨薇從演員斜槓作家。(TRUE TISANE提供)

身為代言人,邵雨薇不忘分享保養撇步,她說自己屬於混合性膚質,也容易過敏,會以較保濕、溫和不刺激的標準去挑選保養品,保養時也會搭配按摩幫助成分被肌膚吸收;保養之外,會更注意清潔是否徹底。她體認到認識自己的膚質狀況後,配合對的方法與產品,能讓保養成為一件不用過度努力就很有效果的事。

邵雨薇代言保養品。(TRUE TISANE提供)

30歲後邵雨薇早晚的保養步驟略有不同,「早上保養比較多按摩導入的手法,排除多餘水分,避免臉感覺腫腫的。而且30歲前比較少用眼霜,怕容易長肉芽;但30歲後開始重視眼周保養,現在開始會使用眼霜,讓眼周肌膚潤澤飽滿。此外,也會特別在意保濕,但會分區保養,好比臉頰強化保濕,T字部位則使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。」

至於生活或飲食是否有所改變?邵雨薇坦言,進劇組拍戲時,便當的菜色常會有一些炸物,她現在都很少吃了,即使要吃也會把外表的皮先剝除,只吃肉,也開始盡可能攝取多種青菜,「的確是跟以前滿不一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