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衛健曝「劉德華是恩人」親揭兩人關係 網友一看被暖哭

張衛健(右)透露劉德華是他拍戲時的「救命恩人」。(台灣映藝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星張衛健過去飾演過多部人氣作品,以《西遊記》、《鹿鼎記》紅遍亞洲,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,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提到與劉德華的淵源,透露對方是他拍古裝戲的「救命恩人」,引起觀眾熱論。

張衛健(左)獲讚美相當懂得感恩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衛健日前在綜藝節目《追光吧》中透露,當時在拍第一部古裝戲時,分不清小子和小生的演法差別在哪,惹得導演當場發怒,這時在一旁的男主角劉德華則出面安撫導演,更親自示範給張衛健看,這之後的每一場戲,劉德華都會演一次給他看,超暖舉動也讓張衛健至今都相當感動。

該片段在微博上掀起熱論,不少人都大讚張衛健相當懂得感恩,「怪不得劉德華是那麼多人的偶像,實至名歸」、「張衛健真的特別優秀,對幫助他的人很多場合都提起,對後輩不吝鼓勵,對公益默默付出」,也有不少粉絲敲碗,希望有機會能再看到張衛健拍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