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奈兒掀紅色美學風暴 揭密紅色山茶花亮點

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」針對老化的第一階段,為肌膚鎖住年輕活力。(香奈兒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剛邁入2022年,香奈兒就盛大發表重點抗老系列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」,揭密紅色山茶花的奧秘,並同步推出保養、彩妝與香氛三大類別,以全新儀式呵護現代人的身心靈。

香奈兒在台盛大舉辦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」發表會。(香奈兒提供)

透過環繞式影片讓人猶如走進香奈兒戶外實驗室,打造身歷其境般的效果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揭開紅色山茶花的護膚奧秘。(香奈兒提供)

「山茶花」是香奈兒女士最鍾情的花朵,也是品牌最經典的標誌,1998 年,香奈兒於法國西南部戈雅克的小村莊設立實驗室,展開山茶花研究計畫,花費數十年時間打造植物溫室,集結來自全球數千種的山茶花品種,首先從中找到白色千層山茶花運用於保養品中。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30ml/3,680元;50ml/4,980元,預防與改善細紋、彈性、光澤、毛孔等五大肌膚老化現象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100ml/4,200元,調和大量茉莉花、橙花和玫瑰花,創造品牌經典香氣,接著揉入沁甜的紅色水果香,並以添加山茶花水精華的保養成分為後調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粉底液30ml/2,800元,共7色,蘊含高濃度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與保濕養膚成分,添加持久顯色配方。(香奈兒提供)

現在,香奈兒研究團隊在「The Czar」紅色山茶花中發現功效驚人的活能萃取成分,此品種山茶花精緻優雅,不具香味,花瓣無懼雨水或霜寒,展現強韌生命力,香奈兒科學家在其花瓣中心發現高濃度「原兒茶酸」 (protocatechuic acid),是其它山茶花中未曾見過的強大分子,能強化肌底防護屏障、延續活力,香奈兒因此研發新一代保養品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」,鎖定現代人因內外在壓力、汙染等影響而產生的疲憊肌及初老徵兆,重新為其注入活力。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1,650元,共 6 色,添加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與草本蠟質的多用途唇頰蜜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50g/3,920元;補充瓶3,320元,濃縮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精華油,質地緻密,散發迷人香氣,能撫平肌膚紋路,同時形成保護屏障,阻擋都市汙染源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華噴霧50ml/2,980元,紅色山茶花精萃油具防護功效,加上清新潤澤的山茶花水精華,結合油、水雙相配方,舒緩修護肌膚,妝後也可使用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團隊精選新鮮綻放的山茶花以手工採收,將紅色山茶花的賦活分子轉化為精華油,再運用多個品種的山茶花提煉水精華,將兩者結合後,調製全新保養品配方。此外,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」精選具再生性、對環境衝擊低的天然原料,配方中天然成分比重高達 97%,同時添加山茶花衍生物,包含花瓣、種子與酵母,落實物盡其用,全系列包材均採用環保包裝,平均重量減少 30%,所有瓶蓋皆以再生或生物基材料製成,減少對環境的影響。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淨亮潔顏粉,25g/1,850元,配方富含紅色山茶花精萃油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晶露150ml/2,320元,於精萃和乳霜前使用,能細緻毛孔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眼霜15g/2,720元,蘊含植萃角鯊烯與玻尿酸,以及對抗黑眼圈、泡泡眼的聚光複合成分。(香奈兒提供)

此系列的保養品項包含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、提供補充瓶的活能乳霜,還有眼霜、潔顏粉以及活能晶露;彩妝則推出粉底液及唇頰蜜。香水部分,由調香師奧利維耶·波巨調配的「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」,散發清新香氣,由於山茶花不具香味,奧利維耶運用豐富想像力,調和大量茉莉花、橙花和玫瑰花,創造品牌經典香氣,接著揉入沁甜的紅色水果香,並以添加山茶花水精華的保養成分為後調,創造令人身心舒暢的氣息,可作為護膚儀式的開場或結尾,單獨使用或與香水疊搽皆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