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增值逸品金門高粱「傳奇人生」再現 小7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年關將近,送禮自用又具增值效益的頂級酒款儼然成為年貨新寵。25年前以獨特「人蔘味」引發收藏熱潮的金門高粱酒,將再次解密其傳奇風味,1月26日起於全台7-ELEVEN便利商店限定販售,每瓶4,800元,7-ELEVEN限定價4,580元,精裝限量上市,將是品飲或收藏老酒的最佳時刻。

年關將近,送禮自用兩相宜且具增值效益的頂級酒款「金門高粱酒」1月26日上市,每瓶4,800元,7-ELEVEN特價4,580元。(金酒提供)

這款在自然釀造過程中產生人蔘風味的極品高粱酒,多年前曾經造成市面轟動,蔚為風潮,一度引發行家饕客爭相收藏,這批極其稀有的絕版酒基在民國91年釀造,於110年裝瓶,至今已謎樣封藏19年的珍稀佳釀,全台限量2萬瓶稀有釋出、精裝版限量販售,是藏家不可錯過的夢幻逸品。

關於金高傳奇蔘味,始於民國86年,當年因為釀造過程中的美麗意外,自然散發出獨特的人蔘香氣,連釀酒師都說不出這令人驚豔的風味是怎麼來的,直到民國91年蒸餾出來的金門高粱,再次出現86年的傳奇蔘味,金門酒廠刻意保留整批原酒,秘藏在酒廠近20年才獻世,是極少見酒廠刻意收藏的珍稀風味陳放老酒,開瓶即能聞到奔放的人蔘香氣,一路從前味滿溢到餘韻,經過歲月洗禮的陳酒甘甜刻印在心裡,因此被譽為「傳奇人生」。

經典復刻「藏級之秘」獨特風味、精緻包裝,外盒以雅緻高尚麻布抽盒設計,內盒以蜂巢馬賽克作為設計概念,與外盒形成強烈對比,跨世代翻轉經典,勢必於2022年再度掀起一股金門高粱老酒搶購風潮。有40年寶物鑑定經驗的秦嗣林,鑑定過各式各樣的文物、古董、珠寶,認為酒類也是相當好的投資標的,許多酒類的增值幅度超乎人們所想像,稱之為液體黃金當之無愧。極具傳奇特色的「傳奇人生金門高梁酒」,是他2022開春必收藏的高品質投資酒款,一向對精品級美酒相當有研究的秦嗣林表示:「成長過程中,高粱幾乎是家中酒櫃必須的收藏酒款,越陳越香的高粱酒不但適合細細品嚐、招待親友,也不失為一保值、增值的投資單品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