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變單親爸 互動「兒子」關係緊張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戴立忍、新加坡素人演員陳嘉良在新片《明天比昨天長久》分飾父子,劇組去年底拍完新加坡的戲後飛抵台灣隔離,今(16)在高雄開拍;該片講述從台灣移民至新加坡的單親爸爸與兒子之間的故事,藉由親子間劍拔弩張的緊繃關係,帶出華人社會的共同處境。

《明天比昨天長久》今在高雄開拍,預計農曆年前殺青。(飛望影像提供)

新加坡導演姚志衞透露,向戴立忍提出合作邀請後, 他看完劇本就答應參演,大讚他和劇組工作人員相處融洽,和「兒子」陳嘉良互動如同家人,心中非常感動。

飾演戴立忍兒子的陳嘉良經過長達2年的試鏡才找到,姚志衞說:「我們前後找了將近250個男生,看到陳嘉良出現時,才讓我感受到,眼前的演員和角色是能相互連結的。」

戴立忍(左)和陳嘉良互動如真實父子。(飛望影像提供)

姚志衞曾於2010年來台參加金馬電影學院,並與導演李中、攝影師劉又年完成短片作品,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;他說:「我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回台拍片,台灣在拍攝上給我非常多支持。」《明天比昨天長久》將在高雄、桃園等地完成後續戲分,預計農曆年前殺青,年底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