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結婚了!建中老公求婚過程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歌手曾沛慈今宣布結婚喜訊,她在臉書放出閃照,開心表示:「他有太太,我有先生了!祝我們幸福,耶。」 曾沛慈對於男方身分相當保密,透露老公是建中畢業,可稱呼他為Peter。

曾沛慈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曾沛慈所屬的亞神音樂表示:「沛慈跟先生原本就認識超過10年了,後來變熟,繼而交往超過一年半。兩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,所以不是閃婚,現在也沒有懷孕。先生是從事音樂相關方面工作的。」

談及求婚過程,曾沛慈表示,是她去年客串一部戲,殺青當晚求的婚,亞神音樂透露:「曾沛慈個性機靈,平常別人安排的驚喜往往都瞞不過她,但那天時間是凌晨一點多,她完全沒有心理防備,所以當場真的紮紮實實被驚喜到不行。先生把兩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了,埋伏在曾沛慈家,一同見證先生下跪求婚的時刻。現場布置了蠟燭、氣球還有花,先生彈著吉他自彈自唱,唱到哽咽,沛慈被感動到只有爆哭再爆哭。」

事後,曾沛慈回想當時狀況時,都忍不住覺得自己那時哭到很離譜,「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