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曾沛慈「我有先生了」宣布結婚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今(16)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,甜喊:「他有太太,我有先生了!祝我們幸福!」曾沛慈高中讀北一女,對方叫Peter,是建中的學生,兩人認識超過十年,後來變熟,交往1年半後決定步入禮堂。兩人從去年春天就有結婚的共識,所以不是閃婚,現在也沒有懷孕,Peter從事音樂相關工作。

曾沛慈(右)宣布結婚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問及求婚過程,曾沛慈所屬的亞神音樂提到,Peter是在曾沛慈去年客串一部戲殺青當晚求婚,由於曾沛慈個性機靈,平常別人安排驚喜都瞞不住她,但那天是凌晨一點多,她完全沒有心理防備,所以驚喜到不行。Peter將兩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,埋伏在曾沛慈家,一同見證他下跪求婚的時刻。現場布置了蠟燭、氣球還有花,Peter自彈自唱到哽咽,曾沛慈也感動大哭,事後曾沛慈回想當時狀況,覺得那時哭到很離譜,「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」。

曾沛慈(右)高中讀北一女,Peter是建中的學生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曾沛慈表示,自己個性低調,加上先生是圈外人,所以她想好好保護對方。結婚之後,她依舊會在工作領域繼續努力,先生也全力支持她。曾沛慈說:「我很開心遇到一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,我們從以前就是最好的朋友,現在更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的另一半,很期待未來攜手共進的日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