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青青淚吞暗黑人生 入手跑車+千萬宅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1歲網紅青青IG有近90萬人追蹤,她昨(15)以「MODI磨滴咖啡」品牌執行長身分,出席超級集團活動,現場祈錦鈅、徐少麟、閃亮亮、瑋哥、星諠等上百位歌手、Youtuber、網紅、寫真女星齊聚一堂,青青的父母及家人也到場見證女兒的喜悅。

青青以「MODI磨滴咖啡」品牌執行長身分出席超級集團活動。(MODI磨滴咖啡提供)

青青在台上致詞說:「2021年是我人生轉變最大的一年!我面對了我所有的過去,雖然在改變的途中,我遇到了很多想詆毀我、看不起我的人,現在終於解決了所有的事情,回頭看這一切都是過程,心態也轉變為歸零學習,基層做起,做到讓父母放心。」她提到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,開了咖啡廳當起老闆娘,買了房子與夢想中的車子,在銀行也是信用良好、零瑕疵,還擁有無限卡資格的人。

回想起過去2年,青青坦言遇到很多不好的公司、老闆,「有的教我說謊,甚至騙人,我真的找不到我人生的方向,甚至我讓我不相信『正財』也能賺到錢!」她強調選擇環境非常重要,這一年來,她的想法簡直像坐火箭一樣成長,從基層做起,努力與學習。運用自己的人脈及網路聲量,與集團合作開了網紅咖啡廳,接觸不同產業,學習投資房地產與股票讓收入增加。一年的時間,青青成功入手2300萬的新房及人生第一台跑車,價值台幣453萬元的保時捷718 GTS,同時擁有七位數以上的存款。

青青以「MODI磨滴咖啡」品牌執行長身分出席超級集團活動。(MODI磨滴咖啡提供)

青青說,從老闆身上學習到,孝順不是賺了幾百億,而是讓父母放心,「感恩公司願意接納年僅21歲的我,給我機會且包容不細心的我,真心耐心無私的教導我所有能改變的方法,現階段自己學會了投資理財、股票、房地產、設計等。」

身為咖啡店老闆娘,青青也有自己的經營方式,她說一家咖啡店斥資500-600萬元,開業不到一年月營業額已達近90萬元,預計今年還會在桃園高鐵站附近開設第二家分店;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,不會讓大家失望,也希望咖啡店連鎖加盟能越開越多,不久之後能在台北有屬於自己的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