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職籃秀智」挺34D雙峰加盟直播 單身1年理想型曝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有「職籃秀智」稱號的夢想家啦啦隊人氣成員Ariel宣布加入Up直播,和粉絲在線上近距離直接互動。Ariel學舞至今10個年頭,家人從原先持反對意見,如今看到女兒逐漸闖出好成績,轉而肯定支持,她努力經營社群,經常大秀166公分、34D性感比基尼照片,雙峰好身材在冒煙的溫泉池依舊藏不住,而她目前有7萬名網友關注追蹤。

Ariel賣力直播吸引粉絲追蹤。(Up直播提供)

Ariel在追夢過程吃足苦頭,曾因異性緣較佳,遭到同儕言語霸凌、心裡壓力極大。而她入行前,曾在逢甲夜市賣衣服2年、當過科技業務,一邊累積各種演出經驗才逐漸嶄露頭角,Ariel透露是上了《國光幫幫忙》之後,開始對於演藝圈充滿期待,期許自己成為大主播,未來則希望有機會朝戲劇領域發展。

Ariel對於直播相當注重細節,舉凡燈光、鏡頭角度、才藝表演、收音、談話內容、重要節日等都會與打賞有關,她感謝鐵粉的力挺,好幾次比賽在截止的重要關頭,粉絲會特別壓秒打賞讓她贏下直播PK環節。有趣的是,有次遇到日本粉絲,雙方卻因為語言難溝通,即便用肢體語言也無法,只好尷尬結束收場。

Ariel擁有34D好身材。(Up直播提供)

與粉絲互動是一門學問,Ariel把他們當成好朋友般分享生活點滴,除了成立群組聯繫,也會準備驚喜禮物寄送給粉絲。至於是否能與粉絲談戀愛?她婉拒:「不太可能,我會尊重粉絲、也希望他們尊重我,維持好互動關係,就不會有騷擾的問題。」她單身一年,自認感情觀是直接的、也不會與前任聯繫,希望未來另一半身高要180公分以上、夠MAN,王陽明是心目中理想型男神,開玩笑說:「希望是一個很有肩膀的男人。看感覺,寧缺勿濫,要駕馭得了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