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風向又轉彎?李靚蕾遭挖「7年前同框王助理」 小粉紅酸:使喚人就認識

李靚蕾7年前同框王力宏助理(右2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李靚蕾再度出手,指控王力宏出關後帶3名陌生男子擅闖住宅,更強行搖門、要求拔除監視器等,讓女方忍無可忍公開男子身分為「12年貼身助理」,引爆話題。不料事件延燒至今,有網友回頭翻出李靚蕾2015年幫該名助理慶生的畫面,再次引發討論。

中國網民挖出王力宏7年前貼文,發現李靚蕾也一起替助理慶生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靚蕾公開監視器畫面後,王力宏曾一度對外解釋3名男子真實身分,分別為夫妻助理、資深工作人員、貼身保全,但此說法立刻被李靚蕾打臉,揪出王力宏聲明中提到「服侍夫妻倆12年的助理」不客氣回擊:「結婚才8年,竟然會有一個12年的『夫妻』生活助理??大家都知道那是你的『私人』助理(受你雇用,長期聽命於你,對你唯命是從的男子)。」更暗指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有黑道前科。

李靚蕾更遭酸:「把人家當保母司機就認識。」(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事件延燒至今,有網友翻出王力宏2015年9月23日PO出替助理慶生的貼文,發現李靚蕾也在畫面中與其同框,更挖出過去李靚蕾受助理服侍的畫面砲轟:「王力宏的這個12年的助理凱倫,李靚蕾把人家當保母司機使喚的時候認識,現在反而不認識了。」又拿她將對方形容為黑社會大酸一頓。

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力挺砲轟,眾人認為助理是王力宏身邊的人,現在的狀況她肯定會怕:「前夫帶著一大家子人(妳都認識的)來妳家,妳怕不怕?」也有人趁機再酸王力宏一頓:「哪裡可以領到洗白帶風向的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