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棟旭拍戲最怕這情況 「會把片酬還回去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》以雙重人格間的爆笑互動和痛快動作戲受到好評,被問到拍攝時不喜歡哪種情況,李棟旭說:「如果說讓我把目前為止拍的全部重拍,那我會把片酬乾乾淨淨的還回去,真的太累了,尤其是(飾演)秀悅!」

李棟旭(右)與魏嘏雋一起尋找消失的記憶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最新劇情中,李棟旭飾演的「柳秀悅」和魏嘏雋繼續攜手查案,兩人試著找回少年時期失去的記憶,魏嘏雋義氣向李棟旭告白:「我現在是只屬於你一人的英雄!」鼓勵他不要懼怕過去。兩人搞笑地騎著腳踏車出發,魏嘏雋不管後座的李棟旭哀號屁股痛,自顧自的邊唱歌邊騎車,一不注意兩人一起掉入河中,讓李棟旭好氣又好笑。

李棟旭追緝嫌犯時,消失的記憶逐一浮現,不料等他回過神來,已被嫌犯持刀刺入腹部,性命垂危,後續劇情令觀眾緊張萬分;《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》每週五、六晚間9點50分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