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消失歌壇26年 沒錢幫女兒買餅乾大哭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江念庭暌違26年回歸歌壇,推出專輯《嘸啥人知的歌星》,歌曲《媽媽是歌星》與25歲的女兒合唱。回憶過去辛苦拉拔女兒長大的日子,江念庭透露曾因身上的錢不夠幫女兒買餅乾,在捷運站旁大哭,並說這是相依為命的兩人內心最深刻的畫面。

江念庭暌違26年回歸歌壇,推出專輯《嘸啥人知的歌星》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女兒則說從小就聽媽媽在家哼哼唱唱,還說自己是歌星,但從沒看過媽媽上電視,直到國中時上網搜尋影片,才知道媽媽真的唱紅了幾首歌,還兩度入圍金曲獎。現在媽媽終於重拾麥克風,女兒說她要在社群網站告訴所有人:「我的媽媽是歌星!更是我心中永遠的Super star。」

江念庭衝勁十足,發片兩週已經排了近30個通告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江念庭表示目前女兒在高雄上班,兩人像閨密一樣天天講電話。江念庭發片才兩週,就已經排了近30個通告,笑說雖然已是花甲之年,但熱情和毅力絕對不能輸年輕人。女兒看到她滿滿的行程,也驚呼:「怎麼比我還忙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