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峮峮洗澡「沒鎖門」遭突襲 畫面曝光鄉民暴動了

豆花妹(左)、王仁甫在《飢餓遊戲》夜襲峮峮香閨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曾推出露營特輯深受好評,本週再度祭出特別企劃,只是這次不是輕鬆的旅行團出遊,如果想爽嗑大餐、住溫泉帳篷,就得從「豪華露營爭奪賽」中脫穎而出。除了藝人間的激烈廝殺,另一大看點還有峮峮的「福利大放送」,原來是王仁甫和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竟在收工後,夜襲正在洗澡的峮峮香閨,節目預告一出就引起許多網友暴動,紛紛搞笑留言:「謝謝飢餓遊戲!」、「有開放報名嗎?」、「流量密碼準備解鎖。」

峮峮、豆花妹在《飢餓遊戲》突襲林莎房間。(中視提供)

王仁甫和豆花妹收工後到峮峮帳篷前,聽到流水聲就直呼:「峮峮在洗澡喔!」有恐製作單位總不按牌理出牌,不時被突擊,峮峮早就事先把帳篷上鎖,只是百密一疏,鎖了一邊忘了另一頭,讓王仁甫和豆花妹有機可趁,兩人匍匐前進鑽進門洞,窸窸窣窣的笑聲馬上讓峮峮警覺:「你們很煩捏!」

是元介(左)首登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
因為衣服就放在床上,剛洗完澡的峮峮在浴室門後進退兩難,連豆花妹都看到害羞尖叫:「我鏡頭不能轉欸!妳不要再開(門)了,我會受不了!」那不然先背對,讓峮峮拿衣服,只是轉身後GoPro換了方向,竟變成直對浴室,馬上被峮峮發現:「你們轉過去,但鏡頭在拍我啊!」豆花妹自嘲有當「色老頭」的潛力,而王仁甫則是笑說:「太香,香到我的GoPro當掉了。」兩人一搭一唱讓峮峮哭笑不得,她甚至大方撥起濕漉漉的秀髮:「我是髮香峮!」此舉反讓王仁甫害羞起來,他不知所措縮在角落:「不要這樣,我覺得我應該出去了,我不應該在這邊。」

班傑(左起)、是元介、王仁甫、峮峮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林彥君、林莎、豆花妹、潘慧如錄《飢餓遊戲》「豪華露營爭奪賽」。(中視提供)

既然被闖空門那乾脆一起同流合汙,峮峮興奮提議:「要不要去別間?」三人偷偷摸摸前進林莎房間,又遇上林莎在洗澡,而她的衣服也放在床上,就怕看到不該看的,王仁甫趕緊逃出帳篷,剩下峮峮和豆花妹趴在帳篷門口意猶未盡。

本集來賓還有是元介,這是他第一次挑戰《飢餓》,看到老朋友王仁甫特別開心:「整個演藝圈最熟就他了!」兩人13歲時曾住在一起,一同受訓和生活,是元介更透露:「我想來這節目很久了,今天終於圓夢。」

班傑(左起)、是元介、王仁甫、峮峮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、林彥君、林莎、豆花妹、潘慧如錄《飢餓遊戲》「豪華露營爭奪賽」。(中視提供)

「豪華露營爭奪賽」贏家和輸家的待遇宛如天堂和地獄,輸了只能住在克難小帳棚,還要用勞力賺取微薄餐費。雖然人人有機會,但每場輸贏都是關鍵,每位飢民都熱血沸騰、戰力滿滿,而許孟哲則是還沒開始就已蓄勢待發:「第一名今天就收工!」

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(1/16)晚間8點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播出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