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曹佑寧練擊劍比《全明星》還累 國手導演暴怒扮黑臉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導演劉慧伶執導新片《刺心切骨 PIERCE》今(14)在台北開鏡,該片聚焦擊劍運動,講述複雜家庭關係的心理驚悚故事,找來曹佑寧、劉修甫分飾兄弟,新人牧森飾演擊劍隊員。曹佑寧為戲狂練擊劍9個月,表示:「訓練時間很長,隔天起床都鐵腿。」爆料最難的是要演很厲害的擊劍選手,還有玩心理戰的部分。

曹佑寧(右起)、劉修甫和牧森擺出擊劍預備姿態,三人在訓練期間曾被導演痛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曹佑寧被問演擊劍選手,和當時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比賽相比,哪個更吃力?他笑說:「當然是擊劍。」透露:「導演就是新加坡擊劍國家代表隊國手,對我們很要求。」劉慧伶自爆訓練期間天天都在「扮黑臉」暴怒,狠批三人連最簡單的(擊劍)動作都不會,隨後才大讚說,三人經過訓練後都變得非常優秀。

丁寧表示接到劇本就被深深吸引,「片中媽媽情緒複雜,應該是從影以來最複雜、壓抑的角色」,也說:「很享受跟『兩個兒子』合作,有被他們的活力影響。」

丁寧(右起)、導演劉慧伶、劉修甫、曹佑寧和牧森出席新片開鏡,聊開拍前花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該片將故事背景設定在台灣,劉慧伶表示,先前來台拍片時,恰巧碰到新聞報導捷運隨機殺人事件,兇手家人天差地別的反應,想起自己與自閉症哥哥一同生活的成長過程,希望能透過該片傳達「無條件的愛」的概念;《刺心切骨》將於台北、桃園、台中取景,預計2月底殺青,明年完成後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